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海南研究院顺利完成2022年同等学力全国统考海口现场确认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11日 编辑: 刘璇

校新闻网讯(海南研究院供稿)受疫情影响,我校研究生院对2022年同等学力全国统考现场确认工作做出调整,在原有北京、深圳、青岛三个确认点的基础上,首次增加了海口确认点。

受研究生院委托,海南研究院首次承担现场确认工作。接受任务之初,我院不得不面对诸多现实问题:操作系统不匹配、确认系统不稳定、网络信号比较弱、浏览器设置有差别、电脑内置需修改等。经过与研究生院短短三天的远程沟通、学习与调试,终于使我院的设备和系统满足了现场确认工作所需的电脑网络技术要求。

为了保证万无一失,我院提前对海口法学高级研修班部分学员进行了指纹和照片采集,以检测系统的稳定性。同时,我院还购买了酒精喷雾、免洗消毒液、酒精棉、口罩等防疫物资,以最大限度地保障现场工作人员和前来确认考生的安全与健康。

由于近期山东青岛市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所以海口确认点临时接受了部分由青岛改道海口现场确认的学员。我院老师坚守岗位,耐心等待最后一名滞留海口美兰机场等待核酸检测结果学员的到来。

    2022年3月5至6日,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我院克服了经验匮乏、人手不足、场地有限、设备老化、远程技术衔接流程繁杂等困难,圆满地完成了来自全国各地近160名考生的现场确认工作。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