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坚决筑牢防疫屏障:学校召开第62次防控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09日 编辑: 刘璇


校新闻网讯(记者 刘璇 摄影 艺萌)5月9日上午,学校召开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62次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上级相关会议精神,根据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要求,研究部署学校下一阶段防疫工作。校疫情防控领导工作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黄宝印,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夏文斌等全体校领导和疫情防控工作各专项组组长、副组长参加线上线下会议。

17F17

夏文斌校长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全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王强副校长传达了上级有关精神,李茂国副书记介绍了校园防控工作督查情况。党委副书记文君、副校长洪俊杰、吴卫星、王敬波等校领导通过线上会议方式介绍各自分管的疫情防控工作。

FFDF

会议认为,在疫情形势复杂和防控吃劲阶段,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全党全国人民保持清醒头脑、坚持正确方针、坚定必胜信心、打赢抗疫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北京市和朝阳区的要求,进一步压减到校人员比例,加强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居家办公,减少人员流动,继续保障线上教学工作的质量和要求。切实增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从严从紧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强化精准度和规范性,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