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王敬波副校长走访外语学院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06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外语学院供稿)6月2日晚,王敬波副校长与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彦、分团委书记张烨、辅导员欧阳君箫、高丽娜、闫奕超一行走访了外语学院虹远楼女生宿舍慰问学生。

  

王敬波副校长与学生亲切交谈,为同学们送上慰问物资,并询问同学们在饮食住宿、文体活动、就业实习、手续办理等方面的问题和需求,提醒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积极的心理状态,并就学生提出的问题给予建议并帮助解决。对于应届毕业生,她尤为关心,在详细了解毕业生的就业落实情况和个人规划后,根据每一位同学的情况耐心细致的给予生活、工作和发展上的建议。 

同学们积极向领导老师们介绍自己本阶段的状态和想法,点赞学校和学院的爱心礼包e卡补贴、免费用电量、体育场馆开放、食堂菜品上新、夜宵供应、接诉即办、赠送学位服、宿舍慰问、运动友谊赛、支部打卡、运动打卡、自习打卡等诸多贴心之举,纷纷表示深深感受到了关爱和温暖,对学校和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2届本科毕业生李雪菲同学对未能线下举办毕业典礼表示感觉遗憾但表示完全能够理解,提出想请校领导为其拨穗的愿望。王敬波副校长欣然答应,并亲自为李雪菲同学穿上学士服,整理衣帽,随后在象征着“贸大蓝”的走廊布告板前为其拨穗,拥抱着祝贺李雪菲顺利毕业,令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动容。她对李雪菲同学提出了殷切期望,从自身经验出发提供了切实的建议,并欢迎她在疫情后常回母校看看。 

关怀入寝,情暖入心。此次走访,体现了我校领导老师对学生的关爱关心,也让在校的同学切实感受到了学校的殷切关怀和慰问,加深了即将毕业离校的同学对母校的热爱与认同。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