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学校召开2022年第11次校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14日 编辑:

 

6月8日上午,夏文斌校长主持召开2022年第11次校长办公会,校领导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1.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与北京德才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关于构架国际大学生实习、就业体系的战略框架协议>的请示》。

2.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减免疫情期间场租费用的请示》的事宜。

3.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学生公寓空调清洗养护与维保的请示》的事宜。

4.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支付留学生楼电增容三期工程合同尾款的请示》的事宜。

5.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关于“十四五”时期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储备及2023年中央预算内投资申报工作的情况说明》。

6.会议听取了人力资源处关于2022年专职教学科研人员、师资博士后招聘(第三批)的情况汇报。

7.会议听取了人力资源处关于2022年聘期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

8.会议听取了人力资源处关于2022年(上半年)教职工离职申请的情况汇报。

9.会议听取了人力资源处关于延长退休的情况汇报。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