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校领导“七一”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1日 编辑: yulu

校新闻网讯(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供稿)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七一”前夕,学校党委开展慰问离退休老党员活动。由于受疫情影响,校领导以电话传真情,向离退休老党员、困难党员送上学校党委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校党委书记黄宝印,党委副书记、校长夏文斌,党委副书记文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茂国,副校长王强、副校长洪俊杰、副校长吴卫星、副校长王敬波分别慰问了原党委书记、校长孙维炎,原副校长徐延春,老党员田耕,原党委副书记杨逢华,老党员魏贞、胡宗发、王玉生、杨慧珠等离退休党员。校领导亲切地与老党员们交谈,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改革发展和学科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的无私奉献和辛苦付出,离不开老同志们的理解支持和大力配合,希望老党员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发光发热,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也祝愿老党员们生活幸福,老有所乐。

老党员们纷纷对学校的关心和关怀表示感谢,对学校事业发展和取得的成就表示欣慰,尤其是疫情期间学校对老同志们的照顾和关爱让他们倍感幸福和温暖,祝福学校事业发展行稳致远,蒸蒸日上。

离退休处党委将继续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持续开展对老党员、困难党员送温暖工作,切实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实际诉求,落实好关心慰问和大病补助等保障工作。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