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离退休人员“两优一先”、“光荣在党50年”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1日 编辑: yulu

校新闻网讯(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供稿)2022年6月30日上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离退休人员“两优一先”、“光荣在党50年”表彰大会在老年活动中心隆重召开。校党委文君副书记、校党委常委、组织部李洁部长出席会议,并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两优一先”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章和证书。离退休处党委委员、处全体工作人员、获奖党员代表、以及线上参会党员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处党委张石榴副书记(主持工作)主持。

校党委文君副书记做重要讲话。文君副书记向全体离退休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转达了因参加北京市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不能参加此次会议的校党委黄宝印书记对广大老同志的祝福,并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们以及“两优一先”获奖代表表示祝贺和敬意。文君副书记与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1年艰难辉煌光辉历程,号召全体党员坚定党的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她充分肯定了离退休老同志在我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以及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现出的责任与担当,感谢老同志们为党、为国家、为学校做出的积极贡献。文君副书记同时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一年来的喜事、大事,对老同志们提出了新期待,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们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新的起点,一起踏上新的征程,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新的正能量,继续展现老同志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风采。

校党委组织部李洁部长宣读我校2022年17“光荣在党五十年”老党员名单,并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离退休处徐文兵处长宣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关于表彰离退休人员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组织的决定》。授予柳永树等19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授予郭岩海等10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授予和平里党支部等7个支部为“先进党支部”。

会议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以及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章和证书。

会上,惠新里一支部周莉莉同志代表优秀党员代表发言,她结合惠新里一支部老少支部共建的具体情况,阐述了老党员发挥模范作用的三个重要体现:带头作用、骨干作用、桥梁作用。惠新里五支部书记李玲玲同志介绍了对离休同志精准服务的情况,提出要用力用心用情、精心设计,才能更好的达到引领和服务效果。和平里党支部书记王家祥同志代表先进党支部发言,他向大家介绍了支部党员在理论学习、老少支部共建、社区服务、爱老助老、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活动开展情况,立体刻画离退休党员们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继续发光发热、增添正能量的生动形象。

张石榴副书记(主持工作)最后说到离退休老党员“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站在新的历史交汇点上,要求离退休老同志们将继续牢记为民服务的责任使命,不负人民重托,无愧历史选择,争做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的优秀共产党员。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