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助力文明城区创建  我校开展暑期校园环境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09日 编辑: yulu

校新闻网讯(记者 于璐)为密切配合朝阳区文明城区创建准备和检查工作、进一步提升校园环境,督促各项校园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加快推进,8月8日上午,王强副校长带队检查暑期校园修缮工程、防汛工作以及文明城区创建准备工作。党校办常务副主任褚洪生、后勤与基建处副处长王祖瑞、王红伟、保卫处副处长张旭东以及相关职能部门陪同检查。

王强副校长一行先后前往查看了中水处理站设备更换、虹远楼屋面防水改造、汇康公寓改造等施工一线,实地检查了各项目进展情况。检查过程中,王强副校长详细询问了各部门假期保障工作安排,听取了项目实施情况和下一步计划汇报,对在炎热夏日施工的员工表示慰问,对于各项目的重点施工环节进行了指导,并就工程进度和质量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加强暑期施工过程中的防疫和防暑工作,重点关注师生健康保障,注重施工材料的环保性、施工环境的安全性,确保施工符合绿色环保要求。要以服务师生为宗旨,注重细节,全面提升施工改造品质。

王强副校长要求,一是要保证疫情防控措施到位,保障师生和施工人员健康安全;二是要严把质量关、安全关。加强现场管理,加强质量监督,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抓好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工程按期完工;三是要加强部门协同,各部门相互支持,密切配合,更好地完成任务,在开学之际,给师生呈现干净、整洁、舒适、美观的校园环境。

各部门表示,将以安全为准绳,严把时间节点,严抓工程质量,有序开展校园施工工作,进一步加大对重点场所、重点部位的检查、巡查、整治力度,共同做好暑期校园修缮工作。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