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莘莘学子重聚惠园,踌躇满志扬帆起航——新学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启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07日 编辑: 采访部1

莘莘学子重聚惠园,踌躇满志扬帆起航——新学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启

校新闻网讯 (教学运行科供稿)金秋九月,秋高气爽,全体本科生重聚惠园,开启新学期第一课。为确保师生全面顺利复课,学校在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开展高质量教育教学工作。9月5日上午副校长吴卫星在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检查了新学期开课情况以及教室软硬件设施的运行情况。

2EAA9

吴卫星副校长一行先后来到求索楼、宁远楼,对课堂疫情防控、学生上课、教师授课、教学环境、教学设备运行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同时向师生表达了新学期的问候。经现场检查,绝大多数任课教师教学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学生到课率高,课堂上认真听讲,反映了教师和同学们新学期良好的授课及学习状态。针对部分师生因疫情防控原因未能按时返校,学校采取线上线下双线教学模式,全力保障所有学生如期上课。教务处全面检查了教室、实验室等教学设施情况,并安排工作人员至各教学楼检查,确保教学设施正常使用。

15531

综合检查的情况,各教学单位较认真地执行了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和教学管理有关规定,教学组织到位,师生精神饱满,课堂秩序井然。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及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秉持多年来保持的良好工作传统,对本科生教学情况进行全方位检查,以便及时发现和处理问题。

1D5D7

新学期第一课全校教学工作井然有序,体现了良好的教风、学风,为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开了一个好头。希望学院本学期继续加强检查、加强管理,维护良好的教学秩序;也请各位教师在上课前核对课表,提前到达教室,做好上课的准备工作;同时,请大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入课堂。我们一同努力,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