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朝阳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来校慰问我校区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16日 编辑: zym

校新闻网讯(党校办供稿 摄影 玉君)值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上午朝阳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旭一行走访慰问我校区政协委员。党委书记黄宝印、副校长王强等参加活动。 

 

黄宝印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王旭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朝阳区政协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希望朝阳区政协继续加强和学校的交流与合作。

 

王旭主席表示,贸大作为党外高级知识分子聚集高地,在支持朝阳区政协发挥职能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希望学校继续发挥专业优势,有效助力朝阳区高质量发展。王旭主席代表朝阳区政协向王强、戚依南、杨杭军三位区政协委员送上节日的问候。

 

   区政协副主席赵年生、张岩、李靓、王强,秘书长董会生出席活动,区政协有关部门领导陪同。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