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30日 编辑: zhxf

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

 

校新闻网讯(记者  晓风)9月30日,校党委书记黄宝印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教育部和北京市有关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国庆期间和二十大前夕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疫情防控工作专项小组副组长、二级学院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夏文斌校长传达了教育部和北京市有关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文君、副校长王强、洪俊杰、吴卫星分别就国庆期间系列的学生活动、疫情防控措施、留学生管理、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做了通报和安排。

黄宝印书记讲话指出,要超力量配备、超常规部署、超常态管理、超程度重视,切实做好当前的安全稳定、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工作。他就做好国庆期间和二十大前夕的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提出明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和各级领导干部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切实履职尽责;二要不折不扣地全面落实,认真研判,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稳,三要全方位动员,同频共振,凝聚起强大的工作合力。特别要注意深入一线,走到学生中间去,充分发挥学生组织和青年骨干的作用;四要主动作为,多谋善为,积极营造昂扬奋进的主旋律;五要真情真意的关心关爱学生,倾力建设和谐美丽的贸大校园。

黄宝印书记强调,校园是充满爱、充满快乐的地方。校园是学习之地、成才之地,也是工作之地、生活之地,更是奉献之地、贡献之地,当然也是快乐之地、幸福之地,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情怀,真心真意地关爱学生,努力营造正气充盈、青春洋溢的校园环境和温馨快乐、心情舒畅的工作氛围。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