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外语学院赴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共话合作发展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18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外语学院供稿)10月12日下午,外语学院院长李运博与我校中韩经济文化交流中心韩籍专家顾问、韩国首尔市政府民间交流官朴真永局长及我院副院长郝君峰,中韩经济文化交流中心主任韩康一等一行访问朝阳区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与朝阳区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陶黎黎,副主任李海波、副主任宋晓晖等外事办领导及工作人员,就双方借以中韩建交三十周年为契机,协同开展中韩人文交流活动及推进两单位的大学生实习基地共建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院长李运博首先介绍了外语学院的语种专业设置和外语人才培养成就,对自2018年我院与朝阳区外事办签署共建大学生实习基地合作协议以来,朝阳区外事办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大量宝贵的实习机会和学习平台,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基础上,顺应首都国际交往中心功能建设需求,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加强协同合作机制,促进双方的创新协同发展。

朝阳区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陶黎黎围绕北京市朝阳区现代化、国际化的建设,介绍了北京市朝阳区日新月异的发展成就,并回顾、展望了朝阳区与韩国首尔江南区、松坡区的友好合作交流历程及前景。同时也期待借以中韩建交三十周年之际,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外语学院协力拓展、深化合作关系,为丰富中韩两国人文交流内容,助力两国友好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朴真永局长介绍了当前他在中国开展的人文交流活动,并对北京市朝阳区的现代化发展水平,以及优异的国际化环境建设给予了高度赞赏,并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为两国的友好合作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随后,朝阳区外事办副主任李海波、副主任宋晓晖就未来双方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座谈会结束后,在朝阳区外事办领导陪同下,李运博院长、朴真永局长一行共同参观了朝阳区人民政府展厅。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