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司长王辉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18日 编辑: wangzheng

校新闻网讯(记者 刘璇 陈若冰 摄影 玉君 杨梓锌 宋婧琪)10月14日上午,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司长王辉、副司长李强、研究生招生处处长平伟一行来校调研。我校党委书记黄宝印、校长夏文斌、党委副书记文君、副校长吴卫星出席,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档案馆/校史馆/对外经贸博物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和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夏文斌校长对王辉司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简要介绍学校相关情况。他表示,学校将持续加强招生、培养与就业的联动,期待高校学生司给予学校更多指导与支持。

     

王辉司长、李强副司长、平伟处长等领导对我校事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指出面对高等教育新变化新机遇新挑战,学校要把握好机遇,持续深化改革,推动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不断发挥学校特色优势,凝练学科发展重点,服务国家重大需求;进一步做好招生就业工作,继续在全国走在前列。同时,希望贸大坚守特色与优势,加强国际组织人才培养,进一步增强服务国家战略需求能力。

黄宝印书记感谢高校学生司对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特别是在招生就业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指导与帮助,并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学科规划,优化布局,促进交叉融合,高度重视并下大力气继续做好做强贸大招生就业品牌,坚定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贸大新路。

 

王辉司长一行还参观了对外经贸博物馆,对博物馆建设给予了高度赞赏。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