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2022年新入职教师国情教育海南海口分团在琼开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15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海南研究院供稿)2022年是海南研究院连续第四年承接学校国情教育活动,参团青年教师在丰富个人阅历,提升教学、科研水平的同时,还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以及合作院校发展贡献了智慧,体现贸大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经过前期多次沟通协调,11月8日下午5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2年新入职教师国情教育海南海口分团(以下简称“国情教育海口分团”)10位青年教师抵达海口美兰机场,海南研究院根据既定安排,将国情教育海口分团全体教师顺利接送至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海经贸”),正式开启为期两个月的在琼实践活动。
    11月15日上午9点,由海经贸组织人事处安排相关二级学院领导参加的对接会如期召开。海南研究院常文磊副院长、王婧老师国情教育海口分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海经贸组织人事处田小林处长首先对我校青年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老师们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在琼期间多出高质量的报告,不辜负双方学校的殷切期待。随后,田处逐一介绍了海经贸出席会议的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国际旅游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财务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乌拉尔学院的领导,并提出做好后续对接的工作要求。

会议结束后,国情教育海口分团青年教师海经贸院领导的带领赶赴各院正式展开教学科研活动海南研究院将持续跟踪我校青年教师在琼的工作和生活状况,为国情教育海口分团实践活动的圆满实施保驾护航!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