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政府管理学院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0日 编辑: 刘璇

校新闻网讯(政府管理学院供稿)阳春三月,万象更新。“政管同行”政府管理学院师德建设系列活动之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专题活动成功举办。3月8日下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并切实为全环境立德树人注入持续动力,在政府管理学院党委的统筹安排下,政府管理学院举办了“‘瑜’你同行,‘伽’倍美丽”——瑜伽体验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刘洁、女教职工老师们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声,瑜伽老师带领老师们开始了几个简单的瑜伽放松姿势,在瑜伽老师的指导下,老师们或舒展双臂,或拉伸肢体,在动静结合中充分地舒展、拉伸全身的肌肉,充分享受运动的快乐。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帮助大家缓解压力,修养身心,也营造了文明、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也激励了老师们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工作。

政府管理学院党委,坚持推进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以“政管同行”系列活动为重要载体,结合教师的发展规律、实际需求,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为教师蓄能聚力,构建涵养师德的良好生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