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离退休处组织老同志春游北京野生动物园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05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供稿)春风和煦,万物复苏,北京野生动物园里郁郁葱葱,春色满园,生机勃勃。为了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退休生活,427日离退休处组织130余名老同志前往北京野生动物园春游。

 

此次春游,是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后的首次春游活动,老同志们期待已久,每位老师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漫步在干净整洁的园区,欣赏着或有趣、或威武、或神奇的可爱动物,相机快门频频按动,记录着美好的一天,与久未谋面的老友畅谈闲聊,享受惬意的欢聚时光。

 

园区里的游玩体验丰富,小火车游览区、猛兽游览区、蓝色小镇、小熊猫馆、鹦鹉乐园……,有趣的动物表演,温馨的萌宠互动,都让老同志们印象深刻,心情愉悦。

 

此次春游活动,离退休处工作人员做好做细服务管理工作,规划游览线路,做好保障工作分工,及时提醒、搀扶、照顾,并对有需要陪伴的老同志做到一对一服务,校医携带应急药品和器材全程陪同,为老同志提供安全、舒心的游玩保障,老同志们感受到了离退休处的关和重视,看见老同志们开心快乐,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也体会到满满幸福。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