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举办付希珍同志荣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8日 编辑: 王峥

我校举办付希珍同志荣休座谈会

校新闻网讯(党委宣传部 记者 方梓淇 摄影 高雨阳)3月26日下午,我校举办付希珍同志荣休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黄宝印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财务处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组织部部长李洁主持。

座谈会伊始,李洁部长表示,组织部在此次荣休座谈会的准备过程中充满了温暖与感动,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爱,也是组织工作“既讲原则,又有温度”的生动实践。

付希珍同志在发言中回顾自己在贸大从事财务工作的32年,特别是担任财务处长以来的八年时光,经历的一切艰辛与收获令她感到十分值得与骄傲;回首往昔,付希珍同志心中充满感激,感恩父母的养育与培养,感恩见证国家改革开发四十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感恩与这个伟大的时代相遇;自己在贸大从一名青涩的财务工作人员成长为一名称职的财务负责人,感恩学校领导的信任与培养,感恩职能部门的理解与配合,感恩财务处团队的包容与支持。付希珍同志表示,在任职的八年时间里她坚守职业操守,一心一意谋事业发展,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无怨无悔。退休后将步入人生新的阶段,她会一如既往热爱贸大如家一般温暖的地方,会一如既往关注贸大的发展。发言最后,付希珍同志衷心感谢学校党委举办的此次令她终生铭记的荣休座谈会。

财务处班子成员分别动情表达了对付希珍同志的感谢、不舍与祝福。王海涛处长表示,付希珍同志敬业爱岗、坚持原则,不计个人得失、不怕得罪人、守住财务底线的工作作风和精神,值得财务处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和发扬传承。

人力资源处处长徐松、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袁利新、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徐文兵与会,表达了对付希珍同志多年辛勤工作的敬意与开启人生新篇章的祝福。

黄宝印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付希珍同志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充分肯定了付希珍同志为学校财务工作做出的重要贡献。黄宝印书记说,为处级干部组织荣休座谈会,体现了学校党委对每位干部的重视和尊重,为每位为贸大事业发展做出努力和贡献的同志表示感谢和敬意。付希珍同志三十余年始终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认真工作、辛勤付出,带队伍、抓纪律、干实事、谋发展,作风干练、坦诚,带领财务处连续当选优秀部门,用心血打造了财务处求真务实优良作风与和谐温馨的部门文化。黄宝印书记强调,处长是部门的一张镜子、一面旗帜、一个灯塔,一位好的处长能够带出一个好的部门、一支好的队伍,一个个好的部门、一支支好的队伍就是贸大宝贵的财富和力量,为贸大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最后,黄宝印书记为付希珍同志颁发荣休纪念奖章并合影留念。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