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学习十九大开好党代会

我校数千名师生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18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雪竹)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我校于928日—1018日期间陆续组织4000名师生参观北京展览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共设计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包含“序篇”、“践行新发展理念 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定文化自信 创造中华文化新辉煌”、“以人民为中心 增进群众获得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迈入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阶段”、“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丰富‘一国两制’实践 推进祖国统一”、“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谱写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篇章”、“全面从严治党 确保党始终成为伟大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等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并开设了网上展馆。通过精彩的文字、图片、视频、大型实物和沙盘模型等,浓缩了五年辉煌成就,展示发展累累硕果,立体化、全方位、多角度、全景式地展现了五年来中国在经济、外交、军事、民生等领域取得的成就。

通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贸大师生们全面了解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新成就,纷纷表示此次展览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为“砥砺奋进的五年”点赞。贸大师生们表示,在十九大召开之际参观展览,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三个自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更加努力,踏实奋进,为国家发展、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1022日和1119日我校还将有2000名师生前往参观。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