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学习十九大开好党代会

离退休人员集中收看学习十九大开幕实况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19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离退休处供稿)20171018日上午9:00,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组织离退休处党委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和支委、老领导代表、老教授代表、老干部代表、老工人代表、就近居住的老党员以及离退休处党委在职党员近80人,在外经贸老年活动中心三层会议厅现场观看“十九大”开幕实况网络直播。

认真聆听 备受鼓舞 凝心聚力 发挥余热

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详细回顾了我党和国家五年来在全面深化改革、民主法治建设、思想文化建设、人民生活改善、生态文明建设、强军兴军建设、港澳台工作进展、全方位外交布局、全面从严治党成效等九大方面所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的发展成就。报告中面对治国理政中出现的多重矛盾所提出的一个个中国方案,在参与国际全球治理中提出的打造世界命运共同体展现出的中国智慧。听完报告后,大家一致表示,虽然自己已经离开工作岗位,但一定始终保持一颗红心、一颗真心、一颗初心,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从自身做起,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社会乃至国家的发展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提前部署准备 确保直播活动顺利进行

此次关于组织收看十九大直播活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离退休处党委提前三个星期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进行相关工作部署,强调观看十九大直播活动的重要意义,明确以“老年活动中心集中组织观看与就近居住家中集中观看相结合”的组织形式,要求有条件和地点集中的支部就近组织支部党员观看十九大直播,无条件的支部则组织党员在家收看。

为确保此次直播活动顺利进行,离退休处早在开学初便进行多次技术设备调试,以保证直播效果。活动当天,还为到场每位老同志准备了“十九大报告观后感专用信笺”,供老同志们自由记录内心感受、抒发拳拳爱国之情。

多渠道收集观后感 营造学习十九大精神氛围

离退休处党委多管齐下,依靠各基层党支部力量,通过多种方式组织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和总结工作;利用处官方邮箱、QQ平台、微信平台等面向全体离退休人员、全体党员征集十九大观后感,通过“惠园夕阳情”处工作网页和工作期刊进行专题宣传。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