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学习十九大开好党代会

教务处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19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教务处供稿)绚烂秋色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18日在北京召开。上午9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务处全体党员汇集在诚信楼618会议室,共同收看本次会议的开幕式,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做的《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报告》。一起收看的还有民主党派人士教务处处长蒋先玲(九三学社)和副处长黄健青女士(民主促进会)。

观看过程中,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和优异的成绩来响应党的十九大的号召,并深入学习和领会会议精神,遵循会议宗旨,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全国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热潮中,献计献策,改革创新,苦干实干,紧扣一带一路”倡议,在特色育人和国际化育人方面做出积极探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近几年来,随着我校一系列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政策的出台和实施,高等教育的发展迎来了新的契机,各项工作有了新的突破。教务处在学校党政班子正确领导下,在各学院及职能部门积极配合下,立足学校本科教学发展特色,深刻学习领会教育部和北京教委相关政策和文件的精神,在教材、课程、教学模式改革、质量监控管理、教学运行管控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不断创新,努力创建我校科学管理、运行高效、成果倍出的人才培养体系,为国家建设输送了大批专业人才,为学校顺利实施“十三五”规划及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未来,教务处全体教工将紧跟党中央的治国理政新方略,紧密的围绕在校党委周围,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立足本职,强化使命担当,加快推进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大学建设,在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新的贡献。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