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学习十九大开好党代会

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并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19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公管学院供稿)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在宁远楼三层国际报告厅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现场实况转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振奋人心的工作报告。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雷亮、研究生辅导员谭玉和本科生辅导员安萍、崔恩山参加了本次活动。

当天,公共管理学院组织了行政人员集中收看。在收看大会实况的过程中,每位师生都聚精会神,边看边认真做记录。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师生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自觉地做好本职工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

19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分党委在宁远620会议室组织全体党支部书记开展了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支部书记们或者从整体出发,或者结合自身的研究领域、或者结合自己感兴趣的某些方面,畅谈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认识和感受。公共经济系党支部书记李长安教授表示报告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背景下提出了很多新框架、新概念、新观点,具有重大意义。他已经在自己的个人微信公众号推出了他的理解和认识;海关管理系党支部书记李海莲副教授表示,对国家在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方面的举措和发展格外关注;公共事业管理系党支部书记贾佳副教授表示,支部已经开始讨论报告中关于文化事业、文化发展的新要求、新提法。最后,滕云书记对各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等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部署和要求。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