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学习十九大开好党代会

党委宣传部举办支部学习活动 专题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19日 编辑:

党委宣传部专题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校新闻网讯(记者 雨晴 摄影 雨竹)10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报告。我校党委宣传部组织部门全体工作人员,一同在行政楼161会议室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

上午九时整,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早早安排好手头工作,专门携带记录本,怀着喜悦激动的心情,坐在提前配置好的投影屏幕前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大家不时就习近平同志在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提法进行积极交流探讨,现场情绪高涨、气氛热烈。

宣传部全体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承前启后的重要意义。作为宣传工作者,要切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在学习中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坚定理想信念,在实践中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