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学习十九大开好党代会

广大团学干部热议十九大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23日 编辑:

“学工系统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报道”之(一)

广大团学干部热议十九大

校新闻网讯(校团委供稿)10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共青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积极引导其直属部门及各校级组织进行集体学习,认真收看十九大实况、聆听总书记报告、开展相关学习研讨会。

这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后,校团委职能部门及各校级组织第一时间认真组织学生干部开展讨论。干部们对报告进行分析、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并且对自身学生工作提出要求与期望。

校团委实践部部长张蔚然认为,干部们要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个人理想信念同国家繁荣富强紧密相连,并在接下来的学期里要明确使命,清晰目标,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更加优异的学习工作成绩为实现自己的青春梦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校学生会主席李子康认为,在通过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团学干部们更加明确了自己所肩负的时代重任和历史使命,更加坚定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青春力量的决心。我们深知“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强”,而今祖国强盛,青年焉能不奋发图强、砥砺前行!

大学生艺术活动中心主席殷露榕认为,今后工作方向要不断加以调整,在继续不断丰富学校学生文娱生活的同时,也要注重自身的发展,紧跟政策,认真学习要义,为学校艺术交流传播做出更大的贡献。

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梁瀚文认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应当引起我们的特别关注,我们作为有担当、有社会责任感的当代大学生,理当乐国家所乐,思国家所思,忧国家所忧,热心参与服务社会的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的十九大、为国家建设做贡献。

通过对十九大的学习,学生干部们将不断提升自我素质、推动各学生组织的发展、积极带领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