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学习十九大开好党代会

我校四位专家入选北京高校十九大精神宣讲团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06日 编辑: lhh

我校四位专家入选北京高校十九大精神宣讲团

校新闻网讯(记者 晨欢)为充分发挥高校理论优势和人才优势,把学习和宣传十九大精神推向深入,114日,北京高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教工委书记林克庆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我校国际经贸学院洪俊杰教授、崔凡教授、国际商学院王永贵教授、国际关系学院熊李力教授受聘为宣讲团成员。我校博士生曹鸿宇、刘细宪、王焱和杨博旭入选北京高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士生宣讲团。

   

   

   

   

北京高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由高校十九大代表、领导干部和理论专家共50人组成。北京高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士生宣讲团,由相关专业的优秀博士生等150人组成。宣讲团将面向首都高校、基层农村、社区等进行宣讲。博士生宣讲团还将利用社会实践、假期回乡开展宣讲,把社会发展成就、群众幸福故事等融入宣讲内容。

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小锋率宣讲团成员参加了动员大会。张小锋介绍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校的首要政治任务,集中宣讲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一环。目前,我校已经组建了包括校领导在内的首批教授学者宣讲团,确保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头讲、带头研究、带头实践,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走近师生,切实增强宣讲的针对性实效性;正在筹建校级博士生宣讲团和一批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小组,以学生党支部、班团组织和理论社团为基础,在教师指导下进行学习研讨,面向学生进行宣讲交流,营造贸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