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学习十九大开好党代会

学习十九大奋进新时代 “学生党员先锋半月谈”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06日 编辑: lhh

学习十九大 奋进新时代

——记第二十六期“学生党员先锋半月谈”活动

 

校新闻网讯(公共管理学院供稿)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学生党员理论水平和政治修养,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11月30日13:30,第二十六期“学生党员先锋半月谈”活动在宁远楼631教室举行。我校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小锋教授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与中国道路”为主题开展专题讲座公共管理学院分党委雷亮副书记、本科生辅导员崔恩山参加了本次活动,各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到场参加学习。

张小锋教授十九大与中国独特的政治民主深刻认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十九大的丰富内涵和重大理论贡献十九大的大国自信和世界情怀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他首先强调了本次大会具有的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地位,随后通过一系列数据清晰阐述了十九大报告的形成过程充分体现了先民主、后集中,再民主、再集中的原则,彰显了十九大报告的智慧来自全党全国人民。张小锋部长从经济建设、科技创新、思想文化建设、人民生活、生态文明建设、强军兴国和全方位外交布局等方面进一步展示了中国砥砺奋进的五年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并且通过生动的故事说明了中国国际地位的大幅提高和大国自信。张部长号召学生党员们关注十九大报告里的话语新风,这其中既有硬气豪迈又有暖人心窝。他希望每一位青年学生能够践行十九大报告中所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树立远大理想和奋斗目标,自觉承担责任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持续了两个小时的讲座精彩纷呈、掌声不断。讲者深入浅出,听者入脑入心。通过本场“学生党员先锋半月谈”活动,学生党员们更加深入地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模范作用,争做时代的先锋与表率。

本期“学生党员先锋半月谈”活动由学生工作部主办、公共管理学院分党委承办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