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学习十九大开好党代会

团中央统战部黄志刚副部长参加外语学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25日 编辑: 采访部2

校新闻网讯(外语学院供稿) 2017年12月21日14:00,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团中央统战部黄志刚副部长与外语学院团员座谈会在行政楼226召开。校团委陈玲,研工部赵越,外语学院分团委书记张烨出席了会议。

686A

团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青联副秘书长黄志刚首先讲述了自己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深厚渊源。

随后,黄志刚阐述了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黄志刚建议在校学生深入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从中找到自己所需要的东西。并用“大民主,大特色”、“大自信,大气场”和“大领袖,大格局”总结了十九大报告中的“三最大”。

黄志刚部长也分享了自己对十九大工作报告的理解,并且归纳总结出了“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和“新机遇,新使命”这三最新。

最后,黄志刚部长向外语学院的全体学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他指出“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学生们应该要有一股踏实劲,在大学期间培养一些好习惯,交一些真朋友。

黄志刚部长的发言结束后,学生们自由发言,讲述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的心得。外语学院团学联主席王圣琦讲述了从高中到现在自己的心路历程和自己对十九大的理解;外语学院团学联分团委副书记陈文静结合自己在基层团支部建设上的工作经验,讲述了自己与十九大之间的故事;与会学生分别就大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基层、就业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问题,黄部长亦耐心地做出了相应的解答。

本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中,黄志刚副部长的分享令学生们受益匪浅。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结尾中写的那样,“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98FA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