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图片天地 > 正文

图片天地

我校巴西FAAP商务孔子学院与200余名中学生共庆新春

发布时间: 2016年03月08日 编辑: 编辑:李枫楠

校新闻网讯(国际商务汉语基地供稿)近日,巴西FAAP商务孔子学院举办了庆新春活动,邀请了圣保罗市内6所中学共计2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分为三部分:中国新年习俗及中国国情知识讲座,中国传统文化体验(包括书法,剪纸,中国结,包饺子,中医和汉语学习),以及中国武术表演。FAAP孔院全体教师及行政人员发挥各自所长,为学生从不同角度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和语言之美,引起了巴西中学生学习汉语的兴趣和对中国的向往。

中方院长项洁和巴方院长Lourdes宣传孔院

教师王雷为学生展示书法

教师王晓雨为学生讲解中国结

教师周金芝教学生剪纸

巴西学生积极抢答中国国情知识

巴西学生学习包饺子

学生作品展示

中国武术及舞狮表演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