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图片天地 > 正文

图片天地

[快讯] 学校工会系统2015年元旦联欢

发布时间: 2015年01月04日 编辑: 乐浩楠

校新闻网讯(校工会供稿 摄影 刘志宏)20141230日,教职工活动中心内笑语欢歌,喜气洋洋,学校工会系统2015年元旦联欢会热闹举行。近百名工会干部和教职工社团成员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齐天翔出席活动并致辞。他代表校工会向全校教职工致以新年的祝福,向默默奉献、辛勤服务教职工的兼职分工会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齐天翔充分肯定了我校工会2014年的工作,特别是我校教职工之家建设晋级北京市模范,可喜可贺。他希望广大工会干部继续发扬我校工会工作的优良传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联欢活动以辞旧岁迎新年、提高工会干部和文体社团的凝聚力为目的,由工会干部和社团成员共同组织策划。教职工合唱团徐中林老师和英语学院分工会副主席卢玲玲老师担纲联欢会主持。

整场联欢会节目和游戏穿插进行。工会干部和文体社团各展其才,为在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让大家度过了一段欢乐难忘的时光。中文学院赵文凤老师一曲《好日子》拉开了演出序幕,也拉开了大家对好日子的展望;教职工合唱团集体献唱的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诉说对工会工作的热爱;舞蹈队队长方丹丹老师的拉丁舞表演专业精彩,震撼了全场;还有经典诗歌《再别康桥》的方言朗诵,为观众带来了阵阵欢笑。伴随着优美的音乐,时尚风采社团的时装表演闪亮登场,古典、青春、时尚等多种元素的融合,让在场观众耳目一新,联欢会气氛达到了高潮。

穿插在联欢会期间的游戏节目,无论是击鼓传花、抢椅子、运气球还是投掷乒乓球,都吸引了众多参与者。大家在游戏中放松了身心,交流了感情,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联欢会后,大家兴致不减,积极参加了卡拉OK和包饺子活动,一首首欢快的歌曲,一碗碗热腾腾的饺子,传递着彼此的祝福,也传递着对新年的希冀。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