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图片天地 > 正文

图片天地

[图片] 聆听最美之声: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海选

发布时间: 2015年03月31日 编辑: 白欣弋

校新闻网讯(摄影 白欣弋)331 18:00,“寻声纪”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海选如期而至。本次十佳歌手大赛晋级校复赛的途径共有3种:各院初赛、线上十佳、全校海选。其中各院初赛选出21人,线上十佳3人以及全校海选6人,共30人进入复赛。

本次全校海选主要针对由于各院初赛名额限制而落选的优秀选手,跨学院组合,研究生和留学生以及错过各院初赛和线上十佳的学生。本次海选不仅舞台主打“街头风”夺人眼球,还有完备的音响设备,为选手创造了极为优质的表演环境,为前来欣赏的观众们打造了一场视听盛宴。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海选的最大亮点是采用了“盲选”的方式:一是为了怯场的选手能够发挥出真实的水平,二是为了做到公平公正、只用声音打动评委。全新的模式,优秀的选手,酷炫的舞台,一同带你聆听惠园最美之声。

现场精致布置

选手风采

现场盛况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