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图片天地 > 正文

图片天地

【图片】17首赞歌响彻惠园 最美歌声令人陶醉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31日 编辑: 采访部7

【编者按】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校于2019年5月30日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歌颂新时代 礼赞新中国”大型主题合唱比赛。参加比赛的15支队伍与2支表演队伍纷纷献上各自的拿手作品,共同庆贺70周年华诞。歌声嘹亮,抒发的是新时代的爱国豪情;目光炯炯,展现的是对未来的美好憧憬。让我们先通过一组照片欣赏一下各参赛队、合唱团的英姿,感受贸大人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文/郭依贝 摄影/玉君)

14D6B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