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18专题报道 > 第十八届国际文化节 > 正文

第十八届国际文化节

《你好,音乐剧!》再登贸大舞台 助力国际文化节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25日 编辑: 采访部1

校新闻网讯(记者 赵鑫虎 摄影 邢艾巍)2018424日19:00,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你好,音乐剧》音乐剧歌曲演唱会于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场音乐剧演唱会由共青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主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会文艺部承办,“七幕人生”表演团体主演,贸大学子共同欣赏戏剧之美感受文化间的碰撞。

5D16B

两年来,七幕人生推出《你好,音乐剧!》系列,从经典音乐剧中选取传唱度最高的曲目以公益演唱会的形式走进京沪21所高校向师生展示音乐剧的美好与青春的活力呈现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5CC2D

开场秀《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演员乐巍、黄玫、张天航、李雪银,为在场观众带来热情洋溢的表演。“我们以不同的面孔出现,被无数双瞳孔注视”,向观众展示音乐剧独特的魅力与全球的影响力。

整场音乐剧以讲述的方式,四位演员寓教于“唱”,介绍关于音乐剧的常识,献唱的曲目有《Don’t Cry For Argentina》,演员黄玫用她的流露着坚定信念的女高音,讲述着“我从未忘记,我来自何处”的信念。《Man Of La Mancha》(《我,堂吉诃德》),展现一个被大家嘲笑的疯老头身上的骑士精神。《Purpose》歌声铿锵有力、激越昂扬,听后使人充满力量。耳熟能详的《哆来咪》,将观众带到纯净、高洁之地,曲调的活泼婉转,完美展现出内心的对美好事物的欢喜。Perfect For You》,女高音将孑然一身的孤寂之感展现的淋漓尽致,又挖掘出人内心深处的渴望、期盼The Lonely Goatherd》,歌声欢快悠扬,仿佛使人置身于闲适愉快的田园生活打动了每个怀有美好愿想的心灵。独唱、二重唱交替呈现,使人身临其境随着歌手进入如梦如幻的音乐世界。

演出中场,来自我校新成立的音乐剧社的成员吴丛周徐雅珊张馨元王安琪四位同学,与“七幕人生”的四位演员共同演绎了《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情绪高昂悲愤迅速点燃了现场氛围 

贸大17级信息学院本科生王安琪讲道,音乐剧极强的感染力吸引着她。当用唱歌的形式把有点晦涩的名著片段展现在观众面前,用肢体展现动物的内心舞台上的疯狂,狂热的人物狂放的感情狂野的剧情,让人忍不住为之狂欢。贸大音乐剧社社长李洋、音乐总监吴丛周呼吁观众们欣赏音乐剧,从中汲取艺术的养分,并欢迎关注我校音乐剧社。

37EEA

在《Seasons Of Love》的美妙歌声中,演唱会进入尾声。1.5小时精彩演出为我们带来了20部托尼奖音乐剧、30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展现着音乐剧十足的活力。本场《你好,音乐剧!》音乐剧演唱会作为国际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不仅在师生引发强烈反响,更增添了关注音乐剧的热情,吸引着每一个人于文化激烈的交融中焕发自己的魅力。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