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18专题报道 > 2018迎新军训新闻专栏 > 正文

2018迎新军训新闻专栏

信息处圆满完成2018高招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07日 编辑: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处

校新闻网讯(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处供稿)2018年9月1日,我校新生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又迎来了新一届4500余名莘莘学子。迎新工作由学校统一安排部署,信息处成立专门技术保障工作组进行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确保学校招生录取及新生报道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暑假期间,信息处就已经投入到我校高考招生的准备工作中7月1日招生工作开始,信息处24小时专人保障我校招生系统的网络运行,到8月3号招生工作结束,圆满完成了我校对全国34个省份行政区域共计2000余名高考新生录取的网络及系统保障工作。

新学期开学前,为了保障学校各报道点迎新工作及系统的正常运行,为广大师生提供全面、高效、便捷的信息化服务,信息处提前对各报道点进行网络环境搭建及测试并对全校网络进行了统一维护和故障排查, 9月1、2日两天新生报到期间,信息处技术人员全程值守,对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处理为迎新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服务支持和网络保障。同时,为方便新生入校后第一时间使用校园网,在开学前就为全部新生开通了上网账号,并增派人员在信息服务大厅为新生快速有效的办理各项业务,耐心解答各种问题

近年来,信息以服务师生为核心,不断转变观念,努力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全力配合学校顺利完成高招及迎新保障工作。新学期,信息处将一如既往,进一步优化校园网络和各项服务,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和管理提供便捷可靠高效网络信息服务。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