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18专题报道 > 2018新时代教育专题 > 正文

2018新时代教育专题

教师节校领导走访慰问退休老教授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11日 编辑: lhh

校新闻网讯(离退休处供稿 摄影玉君等)“令公桃李满天下,何用堂前更种花”,又是一年秋好时,惠园迎来了第34个教师节。在这硕果盈枝喜庆的节日,学校始终不忘离退休老教师,学校党政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授,把全校师生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送到老教授家中。

   

校党委书记蒋庆哲慰问退休教授张培基

校长王稼琼慰问退休教授肖天佑

校领导们衷心感谢老教授们为贸大发展做的贡献,与老教授们娓娓谈起学校发展状况、谈“双一流”建设、话重点学科发展,表示贸大会在前辈们打下的良好基础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校领导十分关注老教授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和困难需求,祝福他们福寿安康,开心快乐每一天,贸大永远是他(她)们的家。

   

副校长张新民慰问退休教授蒋永和;副校长赵忠秀慰问退休教授黎孝先;校党委副书记李茂国慰问退休副教授孙黎珠;副校长丁志杰慰问退休教授郑育淼;副校长王强慰问退休教授严启明。

校领导的到来令老教授们深受感动。每一位老教授都说,能在教师节前见到学校领导,感受到学校的挂念,倍感温暖,对此深表感谢!老教授们虽已退休多年,但仍然关心教育事业、关注学校发展,对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衷心祝愿学校越办越好。

党办、校办、离退休人员工作处陪同慰问。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