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18专题报道 > 2018新时代教育专题 > 正文

2018新时代教育专题

新时代@教育|中文学院组织学习教育大会精神坚定教书育人信念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15日 编辑: 中文学院

校新闻网讯(中文学院供稿)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2018年10月11日下午,中文学院党总支在诚信415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本次学习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兴全主持。

8月21日至22日,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在会议上强调要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更好地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和任务。全国教育大会于9月10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指出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唐兴全书记结合中文学院教学工作实际,对两次重要会议精神进行了解读,号召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的满意。

与会的教职工党员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热烈交流了自己在教学和宣传工作第一战线上的实践心得,纷纷表示会积极响应两次会议提出的方针政策,坚定教书育人信念,堪当“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