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18专题报道 > 2018新时代教育专题 > 正文

2018新时代教育专题

信息处党支部贯彻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12日 编辑: 信息处

 

校新闻网讯(信息处供稿)2018年11月6日下午,信息处党支部在计算中心二层会议室召开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集体学习会,12名党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习近平出席全国教育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的视频时长约15分钟。学习视频讲话后,部分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了发言。

梅涛同志提出,今后的工作重点要抓住三个关键事件点,2020年加快教育现代化;2035年总体实现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20世纪中叶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工作20年来,本单位的名称也经历了多次的变化,从这些变化中感受到了不同历史时期历史使命的变化。总的来说有成绩有差距,还需要加强教育信息化建设。

刘志宏同志表示,每一位普通党员都需要多了解党的政策与方针,思想上要有一个新的认识,担当教书育人的责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核心是“立德树人”,在与学生接触的过程中要注意言行,加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在行动上要落到实处。从个人角度,时刻关注处里的各项工作。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