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年,我和我的祖国共奋进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期刊主题宣传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31日 编辑: lhh

校新闻网讯(学术刊物部供稿) 进一步“立足优势特色,确定重点选题”,全面梳理和回顾70年来中国发展历程、改革实践和理论创新,总结中国经验和讲好中国故事,学术刊物部邀请了国内著名期刊,于2019524日在行政楼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宣传座谈会。

《新华文摘》、《经济研究》、《管理世界》、《中国农村经济》、《中国人口资源与管理》、《统计研究》、《人口与经济》、《国际贸易问题》、《国际商务》、《日语学习与研究》和《Journal of WTO and China》等期刊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学术刊物部主管校领导丁志杰教授到会与各期刊就有关主题进行深入交流,会议由学刊部主任崔鑫生教授主持。与会人员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与期刊发展畅所欲言,深入交流了主题宣传的思路和想法,进一步明确了办刊的方向。会议一致认为办刊就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首要任务,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不断推出“导向正确、主题鲜明、富有特色、具有较强感染力和影响力”的文章。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