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年,我和我的祖国共奋进

致敬七十年,讴歌新时代:青岛研究院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30日 编辑: 青岛研究院

校新闻网讯(青岛研究院供稿)“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9月26日上午,在这优美的旋律中,青岛研究院全体教职工首先以快闪的方式参与拍摄了微视频《我和我的祖国》向祖国母亲的华诞献礼。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祝福祖国70周年华诞,回顾中国人民70年奋斗历程,增强全院教职员工的家国情怀,展现研究院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9月26日上午,青岛研究院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通过拍摄微视频、诗歌朗诵、独唱、合唱、集体大合唱等形式,歌颂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


高山巍峨,是我的祖国;大河奔腾,是我的祖国;欣欣向荣,是我的祖国;生生不息,是我的祖国!诗歌朗诵环节,五组参赛选手以优美的诗篇,歌颂祖国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回顾建国以来日新月异的发展,赞叹新中国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

70年艰辛创业,70年砥砺奋进,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谱写了一曲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改革开放为我们打开通向广阔世界的大门,一带一路让我们在合作共赢的路上走得更远更稳。国际本科德语班2019级学生的合唱曲目《天耀中华》,获得雷鸣般的掌声,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忆往昔峥嵘岁月,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望未来蒸蒸日上,愿五星红旗永远飘扬。嘹亮的歌声,唤起华夏儿女的自豪和向往;奔腾的旋律,奏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乐章。活动在全院师生齐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