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作品

【祖国70年华诞征文】不忘本心,携手共进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29日 编辑: wxn

关琚

娓娓道来这70年,我们风雨兼程,我们不忘合作,我们携手同行,我们谱写篇章。

多党合作这70年,长期共存,走好和谐共赢之路,互相监督,尊重促进彼此言策,肝胆相照, 坦诚相待互相帮扶,荣辱与共, 共享荣誉患难同当。

国内国际这70年,你看啊,这“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蓝图更加清晰,人民更加幸福;你看啊,这“一带一路”重大国家战略,对外开放战略,互通经贸民心。

人民生活这70年, 你看啊,以人民群众为中心,脚踏实地做实事,服务人民解忧愁;你看啊,以人民利益高一切;认真听取民意见,走进民众最深处。

发展改革这70年,你看啊,发展它永无止境,让无序增长停下来,让城乡面貌美起来;你看啊,改革也未有穷期让城乡规划继续推,让满意指数继续飞.

人民群众永放心,耐心听取有回音,坚定不移走到底,重视最后一公里,多党合作同心力,携手前进写佳绩,继往开来谱新曲,砥砺前行创新举!   

  (作者系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助理研究员,民盟盟员)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