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迎新新闻专栏

【图片】金秋送爽,惠园迎新:2019年新生报到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07日 编辑: 朱雨欣 林宇晗 张文韬

校新闻网讯(记者 朱雨欣 摄影 张文韬 林宇晗)经过一整个暑期的修葺,焕然一新的惠园又迎来了新的生机。201997,一年一度的本科新生注册报到工作在诚信楼前广场有序展开。各部门、各学院的教师及工作人员细心地向新一批学子们讲解入学流程和校园生活,帮助新生们顺利入学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在现场记者看到各部门、各学院分工明确、工作有序。其实在假期里,各单位就已开始了紧锣密鼓的筹备迎新事宜。布置展台、安排分工、设置引导标志.....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在为新生能够顺利入学做着充分的准备,让新生留下对校园和未来生活最美的第一印象。

新生们在期待与兴奋中接过属于自己的E卡、院衫以及相关物品,正式成为贸大的一员。参与迎新的各学院和学生组织的成员们为营造良好的迎新气氛,采用了才艺表演、签名板、人形玩偶等各种欢迎方式,帮助新生融入校园,场面一度十分热闹。


九月的惠园是最美的惠园,一批新鲜血液的汇入,为美丽的惠园注入了新的生机。期待每一位新生都能从入学的那一刻开始,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校园里书写新的精彩人生篇章。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