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有温度的后勤服务让这个秋天不再寒冷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25日 编辑: liyuqing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 

用有温度的后勤服务让这个秋天不再寒冷

校新闻网讯(后勤与基建处供稿)秋天,银杏染黄,枫叶吐红,是北京最美好的季节,但美在深秋的同时,瑟瑟寒风也随之而来。一场秋雨过后,更是气温骤降。天凉人更暖,为了给我校师生提供更加舒适的校园生活,后勤与基建处按照精准化、精细化的要求,从点滴处入手,从细微处用心,多措并举,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有温度的服务。

修缮师傅全面排查供暖管线

餐饮中心提供微波炉  

在集中供暖的深秋过渡期前夕,为了让师生吃上热腾腾的饭菜,餐饮中心结合学生反映,各食堂加设微波炉,随时满足师生加热需求。与此同时,对各食堂售饭档口加热台进行全面检查,对存在故障的加热台及时进行检修;根据师生上课时间,合理进行分阶段供餐,现炒现卖,确保饭菜新鲜味美。修缮中心开始适当提高浴室供水温度,能让学生们洗个舒服的热水澡;提前对各楼宇宿舍的供暖管线进行细致排查,以保证冬季供暖如期进行。近期,物业中心将在虹远楼大厅安装加厚棉布窗帘,防风保暖,为学生们提供更有暖意的住宿环境。此外,为了保护我们的校园绿化,物业中心也将根据温度变化,及时对校园内树木灌浇冻水,保证校园内树木平稳度过冬季。

后勤作为学校三全育人的重要组成部分,用实际行动为广大师生带来“家一般的温暖”。秋天虽冷,但贴心周到服务能够温暖人心,让这个秋天不再寒冷。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