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国际关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12日 编辑: liyuqing

国际关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调研座谈会

   校新闻网讯(国际关系学院供稿)2019年10月10日下午,国际关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有院领导班子、教师和学生代表、党政管理人员等。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巩喜云主持。

   戴长征院长谈到本次座谈会召开的背景及意义,学院聚焦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存在的深层次问题,教师队伍建设改革面临的体制机制性障碍,改革发展遇到的瓶颈性问题,师生反映强烈、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等问题组织开展调研,希望师生代表能够集思广益,找问题找差距抓落实。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就工作、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献言献策,主要体现在各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建活动形式创新、社会实践调研创设、学科方向凝练、高端人才引进培养、老中青教师“传帮带”机制、本硕博留等各类学生培养、课上课下师生互动、办公室条件改善、国际交流拓展、就业创业设计等方面。

   巩喜云书记在总结中谈到,此次调研座谈会是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党委立足职责职能,精心设计调研提纲,通过此次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将紧盯目标和问题,扎根师生,扑下身子抓落实。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