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国际经济研究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12日 编辑: wxn

校新闻网讯(国际经济研究院供稿)为充分了解国际经济研究院实际教学状况,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育优良学风和严谨教风,营造积极向上的教学氛围和学习氛围,国际经济研究院20191010上午科研楼1109会议室召开了师生座谈会。国际经济研究院院长桑百川副院长庄芮党总支书记太平,以及国际经济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和研究生代表,共计30余人出席此次座谈会

议伊始,太平书记明确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本次座谈会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师生对教学工作、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生活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做到了解师生需求,发现深层次问题、探讨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

与会师生充分交流,座谈气氛热烈。座谈会为师生交流互动搭建了良好平台,便于因材施教、教学相长。随后,院长、书记针对师生提出的问题和疑惑做了详细记录,并逐一给予解答,老师们也针对学生们的困惑和疑虑提出了可行建议和解决方案,同时也承诺会积极处理好这些问题。为保证座谈会反馈的问题和建议更具针对性、代表性,桑百川老师向研究生代表们发放了调查问卷,着重围绕课堂教学、课程设置、实践教学、人才培养、教学保障等,进一步聚焦问题本源,

 

会议最后,太平书记对老师和同学们参与座谈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表示要就师生们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作进一步的梳理研究,制定措施,改进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