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校党委文君副书记参加中文学院教工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10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中国语言文学学院供稿2019年12月5日下午1点半,在诚信楼422会议室,中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文君副书记作为中文学院教工党支部的一员也参加了会议。

文君副书记首先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表示肯定,她希望学院总结经验、深化整改,将主题教育进一步落到实处。就学院本学期本科专业评估发现的问题,文君副书记提出可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寻求解决之道,相信中文学院教师能在“给力、借力、发力”三力原则之下借助更广阔的资源更快更好地发展好自己的学院和专业,建设好我们的传统文化,充分发挥我们的长处和优势,在贸大的发展中做出更大的贡献。之后,文君副书记带领党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激情满怀,深受教育。

在这次组织生活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杨宏老师总结了2019年度教工党支部工作,重点总结本学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教工党支部具体展开了哪些活动,做了哪些好事实事,目前党支部工作还存在哪些不足之处,还有哪些亟待解决的问题。在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兴全的带领下,教工党员进行了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工作,深入查摆个人和教工党支部存在的问题,还进行了中文教工党支部工作满意度测评和党员的民主测评工作,大家还对党支部未来的活动形式、党支部的换届和拆分等工作提出了个人的想法和建议。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