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英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13日 编辑: wxn

校新闻网讯(记者 黄萌萌 摄影 黄萌萌)为深入贯彻上级党组织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根据贸大党发〔2019〕87号《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好处级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英语学院于12月9日13:40在诚信楼14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国际关系学院党委书记巩喜云作为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督导联络组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刘金兰主持。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精神实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学习党章和党内有关重要法规,深入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扎实进行理论学习的基础上,通过调研走访、面谈、座谈会等方式,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和群众对学院党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刘金兰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在重点介绍学院特色亮点工作之后,刘金兰书记分别介绍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领导班子主要收获,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逐一查摆问题情况,深入剖析问题原因并明确了努力方向与改进措施。

领导干部个人汇报检视剖析情况。刘金兰、向明友、孙亚、刘冰依次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深刻进行了问题剖析和问题原因查找,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工作思路。

领导干部相互之间坦诚开展批评,相互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批评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刘金兰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和总结。刘书记表示,学院领导干部聚焦主题,认真检视反思,深挖背后的思想根源,共同研究、剖析原因,联系整改落实情况严肃开展了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既解决了思想问题,又解决了实际问题,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良好氛围。在今后的工作中,班子成员要坦诚相见,紧密团结,密切合作,同时也要互相补台,相互提醒,开展经常性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既要把分管工作做好,也要团结和带领广大师生员工推进全院的工作。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