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外语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19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外语学院供稿)近日,外语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在诚信楼1218会议室组织开展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斯可同志主持。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彦出席本次会议并进行了督导点评,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支部成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验。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斯可同志汇报围绕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包括在此次主题教育中发现的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同时,代表支部委员从理论学习、宗旨意识、党性修养、能力担当和遵规守纪等5个方面剖析了问题根源,并结合支部工作的实际,提出了要加强作风建设、增强服务意识等整改措施。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彦作出总结点评,指出各位党员同志都能客观分析自身不足,剖析问题符合自身实际。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在此基础上,再接再厉,牢记作为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实事求是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真正做到服务他人与社会。

  此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党员身份意识,促进党员同学们提高党性修养,推动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有效发挥。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