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防控整体工作

我校召开防控新型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26日 编辑: lhh

我校召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第一次会议

校新闻网讯(记者 晨欢2020 年 1 月 24 日(大年除夕)上午,我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行政楼226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蒋庆哲、校长夏文斌、党委副书记文君、副校长王强出席会议。会议由夏文斌校长主持。

会议要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期间,要落实好校领导带班制度,进一步完善校内值班制度,严守值班纪律。

会议研究决定,成立信息报送组、物资保障组、医疗隔离组、安全稳定组、学生工作组、教师工作组、离退休人员工作组和宣传与舆情工作组等八个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专项工作小组,由各小组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具体措施,做好上通下达,保持信息畅通,确保学校假期内各方面安全正常运转。

会议还研究了信息报送工作方案、医疗隔离工作预案等具体工作。

蒋庆哲书记强调,各级领导干部、各级党组织要发挥作用,深入一线,靠前指挥,肩负使命,将工作落到实处。此次疫情防控工作是一次考验,也是一场战役,希望全校教职员工都携起手来,为学校的发展、为广大师生的健康和安全,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攻坚战。

党校办、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教师工作部、保卫处、后勤与基建处、资产处、国际学院、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