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防控整体工作

我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23日 编辑: lhh

我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校新闻网讯(记者 晨欢 摄影 玉君)1月23午,我校在行政楼222会议室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校长夏文斌、副校长王强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夏文斌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做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并传达了教育部、北京市教委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知精神,就全力做好学校防控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夏文斌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启动学校公共卫生类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成立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蒋庆哲书记和夏文斌校长担任组长,切实把保障师生员工健康和生命安全作为首要任务。

         

夏文斌强调,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及时研究部署落实防控措施,全力做好防控工作。要准确掌握师生员工假期去向;积极了解寒假期间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做好寒假留校学生的关心关爱和安全防控工作;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健康教育和宣传引导,宣传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引导师生相信科学,不信谣、不传谣;做好对留校学生和节后返校人员的症状监测,疑似病例筛查和送医等工作加强假期值班值守,爱护校园环境,加强校园卫生管理;严格落实实时动态报告机制,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各部门、单位要明确工作任务,勇于担当、勇于战斗,制定科学有效的防控措施,强化协同配合,确保信息畅通、反应迅速、措施有力。我们要充满信心,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一定能够取得胜利。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