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防控整体工作

夏文斌校长率队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27日 编辑: wxn

校新闻网讯(记者 摄影 雨竹)为了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1月27日,大年初三,校长夏文斌、校党委副书记李茂国带领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专项工作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先后来到国际交流大厦、汇宾公寓、汇德公寓等地现场办公,对全校防控疫情各项工作进行再研判、再检查、再压实。

 

校长夏文斌首先来到国际交流大厦,实地察看防控工作情况,听取国际学院负责人关于防控工作最新进展汇报,并亲切慰问24小时值守响应的教职工。春节期间,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我校高度重视、密切跟踪、立即行动起来,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作出一系列防控部署。校防控一线的师生干部职工、医务工作者放弃休假,严阵以待,坚守岗位。

 

 

在国际学院办公室,夏文斌校长与国际学院坚守岗位的教师亲切交谈,他代表学校向全力坚守在防控工作一线的教职员工表示慰问,对广大师生理解支持并积极参与全校防控疫情工作表示感谢。

 

随后,校长夏文斌、校党委副书记李茂国在国际学院召开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专项工作小组现场办公会。

 

夏文斌校长强调,当前正是阻断疫情蔓延扩散的关键阶段,生命重于泰山、防控就是责任,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防控的相关要求,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持依法防控、联防联控,把各项防控措施做得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按照防控要求,设立隔离观察点,紧盯薄弱环节,抓住关键环节,把减少流动性、查找风险点作为重中之重,把防控网织得更密更细更实。要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爱。特别是进一步完善在校国内学生、外籍留学生的服务工作、趋同化管理。做好防控健康知识指引、心理疏导;要做好更充分的场所准备、物资储备,更好应对疫情防控。要强化组织领导,靠前指挥、筑牢防线、守望相助,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校园联防联控各项工作。

 

参加此次检查活动的还有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党校办、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国际学院、后勤与基建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同志。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