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防控整体工作

蒋庆哲书记主持召开防控领导小组专题例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03日 编辑: wxn

校新闻网讯(记者 摄影 雨竹)2月3日下午,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例会,蒋庆哲书记、王强副校长以及各专项工作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强调要精准施策、科学防治,坚决把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落实好,以严而又严、细而又细的举措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上,学生工作组、教学科研组、巡察督查组、医疗保障组、隔离观察组、安全稳定组、宣传舆情组、教职员工及离退休人员组、信息报送组等九个工作组汇报了最新情况进展。

 

蒋庆哲书记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重要的窗口期、关键期,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上级要求,越是在严峻的挑战下、特殊的环境中,全校各级干部越要有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工作作风,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必胜信念,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提前做好“停课不停学”教学科研工作预案、招生就业、留学生管理、物质保障等各方面工作,坚决把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落实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一方平安。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