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防控整体工作

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教工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刚来校检查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16日 编辑: lhh

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教育工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刚来校检查

 

校新闻网讯(记者晓风 摄影邓磊)2月16日上午11时许,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教育工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刚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来到我校,检查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校长夏文斌、党委副书记文君以及组织部部长黄捷、宣传部部长张小锋、后勤基建处处长李常州、保卫处处长刘洁、党校办副主任赵广庆、后勤基建处书记李福德、保卫处副处长李勇等人陪同检查。

刘刚首先来到校医院,详细询问我校校医院防控物资储备、防护人员测量体温工作流程,校医院院长魏敏作了详细回答。随后,前往华德公寓实地考察医学观察区设立情况。刘刚对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予以肯定。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