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防控整体工作

李茂国副书记带队督查学校后勤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编辑: lhh

李茂国副书记带队督查学校后勤疫情防控工作

校新闻网讯(记者 刘海军 摄影 刘海军)2月26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疫情防控督查组组长李茂国、北京市教工委派驻我校联络员易容率督查组、宣传部等人员进行校园重点防控环节检查,实地检查督导学校后勤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后勤与及基建处员工宿舍区、办公区、超市、食堂物资库、用餐区及后厨操作间,详细了解后勤服务保障岗位疫情防控情况。

   

李茂国副书记一行对在锅炉房、清远楼、中水站平房、体育中心一层、虹远楼地下室等处的后勤员工宿舍进行了现场检查,仔细了解校内员工集体宿舍卫生、消毒次数、住宿人数、住宿管理情况,叮嘱在校内住宿员工做好个人防护、加强卫生管理、做好健康监测,每日按要求测量体温,宿舍及工作区按要求消毒;在校外住宿员工实行“两点一线”上下班模式,做好上下班途中个人防护,尽量避免与外界过多接触,减少感染风险。

   

李茂国副书记一行调研了原锅炉房楼上区域;检查了东换热站、总配电室等动力运行情况;查看了虹远楼物美超市蔬菜、水果及其他生活日用品的供应、售卖、消毒等情况。在超市,李茂国遇到了前来购物的王绍熙老教授夫妇并和他们亲切交谈。王绍熙老教授和老伴都说:“物美超市购物非常方便,货物也很齐全,很满意。”

李茂国副书记一行巡查了食堂主食库、副食库、冷库的食材购置、储存情况,检查了食堂后厨、洗碗间、一食堂大厅窗口售卖情况。记者看到校内教职员工都严格遵守测量体温、间隔“一米线”排队打饭、分散就餐等规定,就餐秩序良好。食品仓库储备的粮油肉蛋等物资也非常充足。

   

检查最后,李茂国副书记对改善后勤员工集中住宿条件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并指出在前期已经做了大量工作的基础上,要进一步完善后勤保障应急预案,掌握家校往返员工每日行动轨迹,制定食堂、物业等后勤保障各岗位备用人员方案,做好保障梯队员工健康观察点的准备工作,确保校园后勤保障万万无一失,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